意yin症患者

如有雷同,那一定是我抄的😋
挚爱墨香❤
墨香,我,冰秋,忘羡,花怜快乐的一家。

假如沈劳斯发现自己的心意

(新手文章请见谅。)



第二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冰河!”沈清秋猛的从床上弹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站在床边的宁婴婴吓了一跳,待听清沈清秋说了些什么时,原本红肿的眼眶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,您也别太难过了,阿洛也不会愿意看到您这样的。”宁婴婴哽咽着说
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原本还没反应过来,宁婴婴这一说,便想起洛冰河已经被他打进无间深渊了,心里又是一阵抽疼,手死死的拧着床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……师尊”宁婴婴见沈清秋又不说话了,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摆了摆手道:“我无事,你先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师尊,弟子告退。”宁婴婴纠结了一会还是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宁婴婴刚出门就看到了端着一碗粥前来的明矾。“师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婴婴师妹,师尊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醒了,但还是念着阿洛,不太开心,大概想一个人休息一下就让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矾听了,心里又是一阵不爽,这个洛冰河害得师尊如此不高兴,可又有什么办法呢,谁让师尊宠爱洛冰河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婴婴师妹,你先走吧,我去看看师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。”明矾将粥端到沈清秋面前的桌上。“弟子怕你饿了,特意煮了粥。”明矾记得沈清秋特别喜欢洛冰河做的粥,特意学着洛冰河的样子做了一碗,师尊应该会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师尊若是喜欢我日日变着花样做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,师尊!”明矾焦急的看着沈清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无事。”只是又想到洛冰河了 。“你先下去吧,我待会儿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明矾表情十分担忧,但又不能违背沈清秋,就只能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竹舍里又回归平静。良久,传来一阵叹息:“不愧是洛冰河啊。”不愧是男主,男女通吃,我沈清秋算是彻底栽在你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刚刚宁婴婴出去的那一会儿,沈清秋就看清了自己对洛冰河的心意,毕竟有个人,你一想到他现在的处境很不好就会难受,再发现不了自己的心意,就真的是傻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把头闷进被子里,半晌,从角落里拿起一本书,他一向有写日记的习惯,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他的日记里记得大部分是关于洛冰河为他做的事,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,他怕这些东西被人发现,所以用的是现代的文字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段时间他还觉得自己傻了,总写洛冰河干嘛,留着日后抱大腿吗?现在他总算知道了,他喜欢洛冰河,特别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苦笑了一下,知道又怎么样?洛冰河以后可是要收无数后宫的,自己又不是个女的,还能指望洛冰河看上自己,把自己也收进后宫不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唉,总虐徒弟的师尊居然喜欢上徒弟了,这种剧情要是写成书谁会看啊!









烦死了,不会打字,一下午才码了这么一点,一开始还找不到在哪码文的了。都想一巴掌拍死自己。

我还是想要沈劳斯多吐槽一点,毕竟这是他的本色。可是被感情纠结还要吐槽,貌似不太好把握,我怕我写崩了,各位多见谅啦!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